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英德市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时间:2019-06-12 09:19:41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2019年6月6日下午,英德市科协、科技局到英德市英红工业园的欧姆智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活动,会议上英德市科协主席曾赞代表英德市科协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对科技工作者聚焦国家和全市战略需求,勇当推进创新发展的时代先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英德市科技局局长刘云林介绍了英德市工业的技改情况及有关技改操作方法。

  座谈会上,科技工作者围绕培养青年科技人才,加强培养造就英德市科学工作者队伍,及如何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人才支撑作用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英德欧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赵志飞经理介绍了欧姆智公司的有关情况表示非常欢迎科协、科技局的同志到工厂来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大家的到来凝聚了人气,对公司的团队建设很有帮助。(撰稿:英德市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