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远市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佛冈启动

时间:2016-04-19 03:30:36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4月14日,由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和佛冈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清远市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佛冈县人民公园启动。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焕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马瑞居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吴焕泉在讲话中强调,“三下乡”活动对“三农”工作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很重要的促进作用,清远市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认真谋划和开展好“三下乡”活动,让活动惠及更多的农民群众,更好地为全市“三农”工作服务。

    在“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组织安排了佛冈县卫计局、县科技和农业局、县人社局、团县委等单位为群众提供了现场义诊、科技咨询、农业咨询及科普图书资料赠送等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约1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6年“三下乡”活动采取上下联动模式,清远市辖八县(市、区)40多项活动将于近期在全市镇、村陆续铺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