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省科协领导视察英德科普基地

时间:2016-04-25 08:36:36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4月13日下午,省科协副主席吴焕泉、清远市科协主席马瑞居视察了我市2家科普教育基地—横石塘镇永和茶叶科普示范基地和英红镇德海柠檬科普示范基地。吴焕泉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永和茶叶科普示范基地、德海柠檬科普示范基地。对英德近几年努力推进各级各类科普基地创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在挖掘培育新的科普基地的同时,也要注重不断推广和宣传优秀科普基地典型,建立完善科普基地奖励机制,充分发挥科普基地的示范带头作用,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基地品牌。
    近几年来,英德市科协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推进《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推进科普阵地建设。目前,全市已创有国家级科普基地2家,全省优秀科普示范社区社区、“科普益民计划”社区各1家,省级以上各类科普基地3家,县市级科普基地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