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城区第四届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辅导员培训班在清城中学举行

时间:2016-05-13 09:34:10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欧老师在演示如何调试设备

 

    5月10日,由清城区科学技术协会、清城区教育局主办、清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协办的清城区第四届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辅导员培训班在清城中学举行。来自全区中小学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清城区中小学科技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欧楚明在会上做《无线电测向》专题讲座。欧老师从无线电设备的组装,无线电测向的调试,学生训练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与会教师认真听课,专心做笔记,同时现场向欧老师提问题,讨论互动,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悉,清城区科学技术协会、清城区教育局近年来加大了全区科技辅导员的培训力度,使清城区的科技教育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相信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清城区的科技教育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为清城区的“创文”、“创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