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远市科协组织科普工作骨干赴深圳市龙岗区考察

时间:2016-05-20 02:05:25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5月17日至18日,清远市科协组织各县(市、区)科协主席、获得全国科普示范社区奖项负责人以及与市科协联合成立创客工作室的部分学校负责人共20人赴深圳市龙岗区科普示范社区(龙岗区怡锦社区)和科普示范学校(龙岗区龙城小学)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怡锦社区信义锦绣花园科普画廊、社区智慧家园终端和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工作站进行了交流学习。在龙城小学,参观组一行看到了荣誉室、科技馆、发明展厅、创客实践室、玩创空间、机器人室、艺术长廊,从各个方面感受到了浓郁的校园科普氛围。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为在培养青少年从小热爱科学的兴趣这方面的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为今后我市的社区、校园科普创新奠定了基础,对切实做好社区、学校科普工作增加了信心,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教育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