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新区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时间:2018-11-28 01:07:29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
【字体:

1120日,清新区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清新区第三中学举行。本届大赛由清新区科协、清新区教育局、团清新区委和清新区经信局主办。区科协主席潘汉明、副主席黄进飞、团区委副书记徐家星、区经信局副局长邓国生、区教育局教育股副股长黄静娴、区三中校长李英祺等领导到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清新区科协主席潘汉明与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共收到各类作品共计303其中:创新项目44项、科技实践活动项14项、科幻绘画幅239、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项目6项。本次参赛的同学们通过密切合作,发挥创意和制作技巧,以知识结合生活,展出了很多优秀的小发明,其作品质量也是清新区历年来最好的。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严格筛选,参赛项目经过了收集、初评,以及创新项目选手封闭答辩终评等环节共评选出创新项目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0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科幻绘画类一等奖39幅,二等54幅,三等奖65同时评选出优秀科技辅导员4名,优秀组织奖3个。大赛组委会还推选出10创新项目5项科技实践活动和12幅科幻绘画代表清新区参加12月举办的清远市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通过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有效激发和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进一步推进清新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撰稿:清新区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