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城区校园科技节开幕,逾10万师生边玩边学科学知识

时间:2019-06-04 07:05:30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5月27日上午,2019年清城区校园科技节启动仪式暨清城区凤鸣小学第六届校园科技节开幕式在凤鸣小学举行,清城区科协、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清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辅导员、清城区凤鸣学校师生代表约200人参加启动仪式。清城区科协党支部书记、副主席蓝健强向凤鸣小学授牌,标志着2019年清城区校园科技节正式启动。 

科技节当天设置了科普电影、科幻画比赛自制乐器、自制机器人制作比赛,创意搭建等活动。近几年,清城区校园科技节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参与群体越来越广、参与项目越来越丰富,普及面不断扩大,进一步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根据安排,今年清城区校园科技节活动将在清城中学、古城小学等24所中小学中举行,预计参与师生、家长将会超过10万人次。 (撰稿:清城区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