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广东省科技教育欧阳君名师工作室”授牌暨启动仪式在清新区第三中学举行

时间:2019-01-30 08:29:33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广东省科技教育欧阳君名师工作室”授牌暨启动仪式在清新区第三中学举行

 

201919日,“广东省科技教育欧阳君名师工作室”授牌暨启动仪式在清新区第三中学举行。

广东省科技教育委员会王增海教授、吴中辉教授,市科协副主席汤方敏、主任科员陈瑞明,清新区科协副主席黄进飞,清新区教育局干事苏浩良,清新区第三中学校长李英祺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1:名师工作室授牌暨启动仪式现场

广东省首批“科技教育名师工作室”共收到了98份成立申请,经过广东省教育学会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最后通过并成立了28个名师工作室。来自粤北山区的清新区第三中学能够在省内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依靠的正是自身不断夯实的基础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该工作室是清远市首个以个人命名的省级科技教育名师工作室,也是全省唯一一个拥有双讲师成员的工作室。

“广东省科技教育欧阳君名师工作室”由清新区第三中学欧阳君老师主持,首批成员包括清新区禾云镇沙河小学曾小勇、清新区第三中学杨汝权、清新区第一中学郑春飞、清新区太平镇初级中学潘灶南。

工作室的成立与启动,将不断提高清新区科技教师教学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打造出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进一步助推青少年科技教育质量的加速提升。同时,工作室开启了示范、引领、辐射的行程,首批成员老师涵盖了清新区小学、初中、高中学段以及乡镇学校和城区学校,相信在全体成员老师齐心协力下,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学生和老师加入到科技创新的队伍中,推动科技教育教学工作,使其不断向前迈进,为我国科技强国事业添砖加瓦。

2:广东省科教委吴中辉教授为清新区三中颁发名师工作室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