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佛冈县第二个企业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时间:2019-03-26 08:40:11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3月25日上午,佛冈县明阳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挂牌成立。这是佛冈县第二家企业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佛冈明阳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会员共10人,由副总经理胡彪任主席。

    佛冈明阳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筹备组负责人胡彪从几个方面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他表示,成立佛冈明阳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是行业需求、企业所盼,且刻不容缓的客观要求。协会的组建必将为全公司从事机械制造业的有识之士搭建相互支持、相互信任、抱团制胜、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以推动全县机械制造行业实施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佛冈明阳机械有限公司王功松总经理和县科协主席卢建荣共同为协会揭牌,标志着佛冈明阳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揭开了佛冈明阳机械有限公司转型升级、砥砺前行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