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新区科协深入乡镇调研指导科普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时间:2019-07-26 08:33:58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7月16日,清新区科协主席潘汉明、副主席何少华等一行4人先后到三坑镇葵背养虾基地、崩坑强力凉茶种植基地和花世界鹰嘴桃基地就科普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与各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查看基地建设情况和详细听取基地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清新区科协主席潘汉明对三个基地申报创建科普示范基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完善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加强基地的科普文化氛围和科普设施建设,普及科学栽种技术,传播现代农业科技信息,带动周边农户科技致富;三是彰显基地的科技优势和创新优势,严格按照科普示范基地标准进行打造,为服务乡村振兴多做贡献。

  清新区科协也将继续深入禾云、浸潭、石潭等镇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开展科技培训,开拓市场销路,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清新农村经济发展。(撰稿:清新区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