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远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到向秀丽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5 08:16:28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8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陈耀辉、副主席汤方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第二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向秀丽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汤方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向秀丽塑像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汤方敏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全体人员到向秀丽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馆内展品介绍,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向秀丽同志的先进事迹。

 

向秀丽纪念馆参观学习现场图

 

全体人员在向秀丽纪念馆合影留念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心灵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作表率。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积极交流,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科协“四服务”,为推动科协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清远市科协谢洁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