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连南县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日文艺晚会

时间:2019-09-29 02:21:48 来源:连南县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由连南县委、连南县政府主办,连南县科协、连南县总工会承办,连南寨岗镇党委、连南县寨岗镇政府协办的连南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文艺晚会17日晚上在连南寨岗影院广场举行。

 

连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素梅出席活动,连南县科协、连南县总工会、连南寨岗镇党政领导、志愿者与数百名群众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歌舞、派发宣传单、派发纪念品、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健康生活知识,以进一步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

晚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百姓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要通过科普展览、科技咨询、健康义诊、标语宣传、科普报告、科技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向广大公众普及安全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撰稿:连南县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