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2019年清远市中学教师PYTHON编程培训在清远市计算机学会举办

时间:2019-10-25 00:54:13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2019年10月21日,由清远市计算机学会承接的2019年我市教育系统中学教师PYTHON编程第一期培训班在计算机学会本部举办。本次培训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及《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为指导,提高信息技术教师学科素养与教学指导水平,更好地胜任新常态下的教学工作。通过培训给予学员在教育教学指导、教学评价、创新教研等方面能力的提升。

本次培训将组织252名中学信息技术教师,分3期,每期6天,分期分批开展。清远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教研员黄灏作了开学致词,培训邀请了厦门大学信息学院吴德文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秉刚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学信息技术教师队伍建设,重点提升教师在新修订课标及新课程教材下PYTHON编程能力,对接人工智能在中小学的课程体验,促进教师专业能力和潜力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信息技术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教师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中的有效信息技术提升,有利于学校今后教学模式的优化,发挥良好的教学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