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2019年阳山县全国科普日活动拉开帷幕多项活动为群众送科普大餐

时间:2019-09-29 02:15:03 来源:阳山县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923日上午,“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阳山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县科技馆门前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阳山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气象局和县应急管理局部门联合举办,县科技馆承办,阳城镇城南东社区协办。

 

活动在南阳中学的爵士舞》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让观众感受到其朝气蓬勃的舞姿;舞蹈《精忠报国》点燃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科普剧《青春修炼曲》我是大自然的守护者以及机器人,让人感叹科技的无限魅力。

活动组织阳山县全民科学素质成员单位到现场开展科普宣传、科普咨询、义诊等便民服务,100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活动共派发垃圾分类、防灾减灾、健康养生等科普宣传资料3000多份,并积极推广注册科普中国App,丰富群众科普智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