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远市科协到中山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1-07-05 15:11: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6月3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梁智威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前往清远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山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1252249038935519295.jpg

在梁智威同志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们首先来到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山公园内的图文并茂的展板,了解清远革命的斗争历史,学习先进人物事迹,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板前,梁智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梁智威书记强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市科协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先辈先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感悟他们的顽强拼搏与艰苦奋斗精神,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