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2021年阳山县“全国科普日”正式启动

时间:2021-09-29 08:56: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力阳山县乡村振兴建设,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17日,阳山县科协联合县教育局、县科技馆在阳山县实验小学举办2021年阳山县“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围绕建党百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社会文明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立足新起点,展望和谋划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活动中,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展示、建国70周年科技成果宣传展览、科技七巧板成果展和智能机器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为县实验小学师生提供了一场互动、参与、分享、体验的科普盛宴,营造了科普宣传的浓厚氛围,带动全县掀起科普活动热潮。

1.jpg

2.png

3.png

4.jpg

活动现场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