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连州市科协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17:17: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9月16、19日,连州市科协分别在城西、市文化广场举办了2场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通过派发科普宣传资料、放置宣传展板、现场咨询方式,向市民展示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防疫、健康养生、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科技志愿者注册活动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科普知识。帮助市民认识和了解更多科学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积极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主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支撑,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