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远市全民营养周

时间:2021-11-17 10:24: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2021年5月17-23日是第7届全民营养周,本次营养周的宣传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传播主题为“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5月20日是第32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本次学生营养日的主题为“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

     在5月17日下午,清远市营养学会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1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 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建教授,市科协会副主席吴一民先生,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市健康教育中心、清远市疾控中心、清远市人民医院、清远市保健院、清远市中医院、清远市食品中心、清远市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清远市科技馆等单位领导,以及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和福馨月子中心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建教授在致辞中指出今年的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聚焦宣传“平衡/合理膳食”,学院将联合营养学会通过主题讲座、科普宣传、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在校内营造推行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形成营养、健康、不浪费的生活方式。掀起践行合理膳食行动的高潮,向建党百年献礼。吴一民在致辞中肯定了清远市营养学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相信今年由清远市营养学会牵头组织的清远市全民营养周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 主题宣传活动同样会取得好成效。

      启动仪式拉开了21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周主题活动的序幕,随之而来的一周的活动中,清远市营养学会牵头联合32个单位,在清远市大、中、小学、幼儿园、医院、社区等地方,一共进行了110活动。包括线下讲座、义诊、编制营养食谱及营养餐比赛、制作营养食品活动等;线上讲座、视频播放、自媒体发文及各类视频/电子终端发布、传媒采访报道等。累计直接受众58408人次。累计参加活动的专家236人次。党建融合营养周活动场次。户外大型特色的电子终端或宣传(持续播放7天)1次。

图片2.png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