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市科技局 市教育局 市科协联合主办2022年广东省科普讲解大赛清远预选赛

时间:2022-07-28 14:53: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粤科函智字﹝2022﹞906号)和清远市《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广东省科普讲解大赛清远预选赛的通知》要求,为营造良好科普文化氛围,大力发掘培养科普人才,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赛,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科协联合于2022年7月22日成功举办了2022年广东省科普讲解大赛清远预选赛。

  经过专家对44位参赛选手自主命题参赛视频的一致评定,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6名和优秀组织奖2名,最后推选出代表清远市参加2022年广东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选手8名。

  通过此次预选赛的开展,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科普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在全市营造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市作出贡献。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