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清城区公开征集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15-11-10 07:08:55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字体:
  2015年11月,清城区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6年度清城区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即日起至12月4日,事关咱老百姓的事您都可向区政府建议。

  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旨在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加大服务民生普惠民生工作力度,不断拓宽集中民意民智渠道,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根据征集公告,清城区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就业创业服务、社会保障、基本医疗卫生、住房保障、教育保障、济困救助、社会养老服务、公共文体服务、城乡环境改善、社会管理等方面。

  有相关建议的市民可直接在公告底部留言区提出意见;也可到清城区门户网站下载表格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quduchaban@163.com,或是邮寄至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标题或信封面上请注明“2016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活动结束后,清城区政府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民生实事项目及意见建议进行汇总、筛选,提交清城区政府研究确定,按规定程序公布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