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清城区妇联做好民生实事维护妇儿合法权益

时间:2015-08-20 07:18:5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字体:
  2015年来,清城区妇联以关爱妇女儿童,做好民生实事为重点,继续深化困境儿童帮扶工作,定期对区208名单亲特困母亲和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2015年上半年,清城区妇联持续开展“向日葵”成长计划,积极探索和创新帮扶内容和方式,引进社会组织对困境儿童实行多层次的帮扶。共接待信访25宗,其中来访13宗、来电12宗,调处率100%,切实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城乡妇女事业发展作为区妇儿工作重点之一,清城区妇联大力开展“双学双比”巾帼致富活动,上半年,全区各级妇联开办各类培训班12期,参加学习的妇女共1200多人次,为提高农村妇女素质和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外,上半年清城区还创建了一批学习型、创新型、诚信性、奉献型的示范点,其中,区地税凤城税务分局前台征收服务组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石角镇第一中学等3个岗被省妇联授予广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横荷街中心幼儿园等4个岗被市妇联授予清远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清城区凤翔小学等14个岗被区妇联授予清城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