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2021年阳山十件民生实事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22-01-01 11:54:03 来源:阳山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12月30日,阳山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阳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焕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2115432.jpg

12月30日,阳山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阳山县本级财政预算第四次调整方案报告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贯彻落实清远市立法执行情况专项工作情况报告和“3+2+1”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阳山县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十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促进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免费提供出生缺陷筛查项目、加强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农村集中供水改造提升工程、全面推动公路桥梁安全隐患整治、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实施公共文化惠民工程、大力推动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以及提升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分两年实施)列入为2021年阳山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均已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记者;段灿

通讯员:张丽思

编辑:林伟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