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清远市人大调研民生实事“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11-12 17:29:5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字体:

    11月11日上午,清远市人大常委会余国平副主任率市七届人大市直代表财政经济小组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食品检验中心,对2021年市十件民生实事“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食品检验中心,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组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就下一步加强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4.jpg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曾庆中,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张峻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食品检验中心和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