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佛冈召开7、8 月份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核结果通报会

时间:2022-09-27 16:15:56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9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今年7、8 月份佛冈县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核结果通报会,对相关单位颁发流动红黄旗。

图片

  8月30日至31日 ,县创文办对我县实地点位进行了考核。会议通报了考核结果,县委副书记潘浩为6家先进单位颁发了流动红旗。

  根据通报结果,获得2022年7、8 月份流动红旗的单位有:

  专项类A组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石角镇政府。专项类B组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乡镇类水头镇。

图片

  根据流动红黄旗制度的要求,获得流动红黄旗的单位,在流动周期内必须将流动红黄旗悬挂在单位文明创建主要负责人办公室显著位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嵌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好省测评反馈的“三大问题”。要围绕“六个周边”,重点解决好环境卫生、乱停乱放、“三线”问题。要从“五个方面”发力,不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和文化品质。要做好入户调查问卷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参与率、满意度“两个硬指标”。    

  县委副书记潘浩在会上表示,各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积极参与、献计出力,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思想,坚定打大仗、打硬仗的信心决心,抓实抓细每一项创建任务、每一个创建环节,以常态长效的创建状态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