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白庙渔村旅游厕所整洁干净

时间:2023-09-28 15:51:07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白庙景区位于清远东城北江边,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每到周末假日,都迎来大批市民和游客到此游玩。9月24日上午,清远天气晴好,白庙渔村旅游栈道上人来人往,记者观察发现,景区内道路上难觅垃圾,公厕整洁干净,游客自觉维护公厕卫生。


  走进厕所内部,地面无积水,无明显异味,墙上无非法张贴,洗手池干净整洁,旁边的垃圾桶周围无垃圾掉落。市民、游客到公厕洗手后会自觉关上水龙头,并把纸巾等杂物丢进垃圾桶内,自觉维护公厕卫生。


  “经常看到工作人员在厕所做清洁,加上人们的素质越来越高,到公厕会遵守文明规定,及时冲水、不乱扔垃圾,公厕的环境和以前相比变化很大。”市民王女士每周都会来栈道徒步,她为这里的公厕卫生点赞。


  清城区东城街道白庙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安排了网格员对网格内的公共厕所、垃圾桶等卫生设施开展定期巡查,发现问题随时维修、更换、跟进,确保满足游客需求。特别是在保障公共厕所整洁干净方面,每天都有两名工作人员做好清洁,节假日时不仅增加清洁人员数量还会增加清洁的次数,全力以赴为市民、游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