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弘扬诚信文化】清远市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清新区西河社区

时间:2023-10-30 15:43:35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风尚。10月27日,清远市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诚信文化道德讲堂在清新区太和镇西河社区举行。广东省国学智库国学专家、清远市孝德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赖光超通过《现代汉语词典》对诚信的解释及关于诚信的名言格言等,对诚信的基本内涵、美德信用的重要意义以及在生活中如何提高诚信品质等内容展开讲解。 

  

  活动中,赖光超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们讲述中国传统文化中关于诚信的典故,及身边诚信人物故事,让居民们认识到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要求,是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规范,是社会存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居民代表也分享了自己身边的诚信例子,表示要自觉树立起“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美德信用的传播者。

  本次活动由清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清新区太和镇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