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督信息公开

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9-20 20:38: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已启动,为做好我市参评项目的组织和推荐工作,现将《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粤知〔2022〕93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专利奖采用项目推荐方式,省知识产权局、院士、全国性行业协会有推荐资格;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具有自荐资格。

    二、对拟使用省局推荐名额(30个)的项目需由我局初审后择优向省局推荐,优先推荐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通过院士推荐及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自荐的项目,也需由我局对项目的参评条件及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并统一报省局。

    请以上申报单位于9月28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及推荐理由报送邮箱qysjzck@163.com,推荐项目申报材料的内容及格式,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

    三、通过全国性行业协会推荐的,请申报单位于10月31日前发送电子邮件到qysjzck@163.com向我局备案,列明推荐项目专利号、专利名称、申报单位、申报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要提供手机号及电子邮箱)、推荐单位,以便落实有关中国专利奖的嘉奖政策(见附件2)。

    附件:1.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2.清远市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的若干规定第二十三条实施细则(http://www.gdqy.gov.cn/gdqy/newxxgk/zdly/zscq/content/post_1525825.html)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2年9月20日 

    (联系人:黄均万、黄芷雅,联系电话:3369659)

    附件: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