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督信息公开

我市企业收获首届“湾商赛”金银奖

时间:2023-06-19 11:32: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6月18日上午,2023年广东商标品牌发展论坛在东莞市举行,活动以“商标品牌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并向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大赛(简称“湾商赛”)10个金奖项目获奖企业颁奖,英德市龙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对自主“盈德茗”商标有效保护、品牌有为运营、质量有力控制,经过初赛、复赛、决赛3轮闯关,在1109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及10万元奖励。广东爱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清新凰”商标培育项目获得银奖。

图片18.png

    “湾商赛”由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是全国第一个关于商标品牌培育的赛事,对大湾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农业的中小企业所实施的商标品牌创建案例进行评选,树立商标品牌培育标杆典型,引导带动市场主体积极开展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工作,以知识产权助力“制造业当家”,赋能高质量发展。

 图片19.png

    2019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商标注册数量不断增长,全市商标有效注册量从2018年底的不足2万件增长到目前已超过4.2万件。商标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全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2件、广东省重点商标2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件,截至2022年底马德里商标有效注册38件。商标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获批启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清远受理窗口,设立13个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商标价值运营不断突破,商标质押融资累计超过3.4亿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