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督信息公开

清远民族工业园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揭牌

时间:2023-08-28 14:42: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8月24日,清远民族工业园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清远受理窗口(清远民族工业园)远程服务点揭牌启用。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纪玲,清远民族工业园管理委员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传明,清远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负责人谭浩良、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小丽以及60多位园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揭牌仪式后,相关知识产权专家就专利商标信息运用基础知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课题进行知识产权“入园惠企”宣讲。

图片175.png

    李纪玲指出,产业园区是企业最集聚的地方也是知识产权服务需求最强烈的地方,在产业园区建立服务工作站是构建便民利民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清远民族工业园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民族工业园有了统一归口的知识产权服务窗口,将大大提升园区企业办理知识产权事务的便利度,希望工作站加快提升服务能力,为创新主提供持续稳定高效便捷知识产权服务。

 图片176.png

李纪玲一行还到清远民族工业园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走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