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连州市长江绍勇督导2017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工作进度

时间:2017-10-27 03:02:21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字体:
  2017年10月25日,连州市长江绍勇来到连州摄影博物馆及2017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各展区,对年展筹备工作进行督导。

  连州国际摄影年展,自2005年创办,被行业公认为中国最具专业水准的摄影节,该年展的目标是创立一个最具国际性、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摄影节。近年来,年轻的连州摄影年展已经以独特的专业水准为中国摄影竖起了一个新的标杆。连州国际摄影博物馆选址位于代表岭南文化特色的连州中山南路老街上,建筑及园区由摄影年展原果品厂展区改造并扩建形成。连州市中山南路,至今仍保持着七八十年前的原貌,是连州当年最为繁华的商业街。这条街最大特色是近2000米长的街道上多是建于民国时期的骑楼。

  江绍勇一行首先去到位于中山南路的连州摄影博物馆,详细了解了该馆工程进度,实地察看了馆内布局。该馆是本次摄影年展的重头戏,作为国内第一个研究当代摄影的公立摄影博物馆,连州摄影博物馆首秀将展出当代国内外四位摄影大师的作品,该馆集展览、收藏、研究和教育等学术功能于一身。

  江绍勇指出,要注意摄影博物馆工程进度,相关部门要做好督办协调工作,必须要做到时间倒排,督促摄影博物馆工期往前赶,加快该馆的基建工程进度,要提高认识,掌握工作的主动性,及早谋划,启动摄影博物馆布展准备工作,抓好落实,确保展出工作万无一失。

  江绍勇一行先后去到二鞋厂展区、粮仓展区、文化馆、图书馆和博物馆,实地了解各展区的展出场所及展出作品计划。江绍勇强调,摄影年展工作量大,各相关负责部门要梳理工作进度,做到心中有数,落实各展区修缮、布展工作,将每个工作环节落实到个人,加快年展资料报备和图片审查工作,完善各展区指示路牌,提前做好交通疏导工作部署,切实将摄影年展工作抓好抓出成效。此外,要鼓励参展摄影师捐赠作品进驻连州摄影博物馆,增加博物馆的馆藏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