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同志带队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建筑施工及燃气设施运行情况的安全督查检查

时间:2020-09-30 11:45: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落实清远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切实抓好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防范工作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同志带队开展“双节”前建筑施工及燃气设施运行情况的安全督查。检查组抽查了高新区、广清产业园的三个在建工地和一家石油服务公司,现场询问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公司安全管理的情况,存在哪些安全隐患,有哪些治理措施;重点检查工地施工用电、外排架、起重机械、扬尘治理等,对石油公司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

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抓好清远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特别是各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好现场安全管理措施;四是要加强监管和执法,要以严厉的处罚落实各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是要加大扬尘治理力度,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六个100%”。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段军、分管副局长李国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范志斌参加检查。

2020年第95期(总第497期)_2 

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在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文明施工检查)

 

2020年第95期(总第497期)_3 

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对石油服务公司的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