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清远市全面推行林长制——以林长制督查抓常态促长效 扎实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

时间:2023-03-29 09:31:21 来源:清远市林业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和《中共清远市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的意见》精神,落实落细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市林长办始终以林长制督查作为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和林长制重点工作的总抓手,主动创新,积极推动各级林长的重点任务工作。

       近日,市林长办印发《关于调度清远市2023年林长制重点工作任务进度的通知》,编制《清远市2023年林长制年度任务表》和《清远市全面推行林长制2023年工作进度情况统计表》等相关汇总表,通过制定任务清单、落实责任清单,提前谋划部署2023年林长制重点工作。市林长办针对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挂图作战,逐项进行销号式动态管理,全面掌握任务指标、资金落实等实施推进情况,与各县(市、区)共同推进2023年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林长制重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市林长办将充分利用林长制督查工作机制,不定期开展实地督查调研。坚持“实”字当头,突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形成一套“重点工作任务实施图”,逐项设定月度、季度量化指标,明确责任领导及责任部门,科学设定完成时限,确保2023年各项林长制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林长办供稿)

图片1.png

市林长办开展油茶新造和低改及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现场专项督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