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参加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执法督查工作业务培训暨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12 15:22: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执法督查人员政策业务能力水平,扎实做好2023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省粮食和储备局定于4月11日举办2023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执法督查工作业务培训暨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部署会。

图片3.jpg

  会上传达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现场会精神,学习了2023年全国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培训视频,解读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总体安排、12325热线办理规则、行政处罚主要流程及有关细节和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质量检查注意事项、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和风险监测工作要点。

图片2.png

  全市共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培训,深刻认识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坚持从严从细的工作要求,务必守住库存安全底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