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清远市审计局到清新区龙颈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时间:2023-03-03 17:29: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新区龙颈镇是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乡村振兴帮镇扶村工作驻点。日前,市审计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组前往清新区龙颈镇开展交通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同清新区、龙颈镇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军营村三洲坝、石崇桥等农村公路施工现场,走访了南药产业园和茶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当地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听取了园区企业代表对周边路网建设的需求和建议。

1.jpg

  图为2023年2月22日市审计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组实地走访南药产业园

  通过调研交流,市审计局及时了解审计署广州特派办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计划和存在困难,积极和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推动解决当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跟不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需求等问题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2.jpg

  图为市交通运输局、市审计局到龙颈镇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现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