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有关部门到清新区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评估现场核查工作

时间:2020-07-10 10:06: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2020年7月6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远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组成核查组到清新区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评估现场核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当地镇政府等负责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有关同志陪同。

                                             

市有关部门到清新区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评估

  当天,核查组驱车前往清新区山塘镇、太平镇及太和镇,分别到山塘镇塘湾村、山塘镇胜利村、山塘镇西沙村、太平镇蒲兴村、太平镇中南村、太平镇金门村、太和镇乐园村、太和镇告星村等地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核查评估生活污水处理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畜禽粪便综合利用率、饮用水卫生合格率等四项指标完成情况。

市有关部门到清新区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评估

  在现场核查过程中,通过与当地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充分交流,核查组对清新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结合现场核查情况,核查组进一步提出了做好污水处理设施长效运维、摸清设施排水口、整理完善整治台账等建议,并要求持续跟进整治进展,确保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