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 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2-08-22 08:55:13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百日行动”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出席会议。
  殷昭举指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按照统一部署,连续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缉查收缴非法枪爆刀具、破小案专项整治夜查等集中统一行动,破获了一批重要案件,惩治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有力净化了清远社会治安环境,有效刑事治安警情和刑事立案实现“双下降”。
  殷昭举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牵引,扎实推进“1+N”系列集中夜查整治统一行动,始终保持严打严管严查高压态势。要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从源头、路面、基础、宣传四个方面发力,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加大打击整治力度的基础上,深入查找分析深层次原因,进一步完善公安、市场监管、交通等部门联动机制,确保各类突出风险隐患排查清楚、管控到位、处置及时。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开展打击盗抢骗、交通安全、禁毒宣传等专项宣传,持续营造“百日行动”良好氛围。
  市领导翟雪梅、李丰、聂公佐、黄晨光、黄建平、张军、王报山、邱泽军、余国平、苏锦丹、杨焕、雷虎、梁思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