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温文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02 10:04:01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温文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主动作为抢抓机遇 精心谋划清远工作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立足清远生态发展区定位,抓实年底收官和2023年工作谋划,推动各项任务在清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历史条件,对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作出部署,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清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清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带来了许多重大政策利好,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抢抓机遇,深入研究省委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清远“一区”定位,找准出发点、着力点、突破点,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坚持制造业当家,举全市之力抓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环境,深化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大力实施“三铁工程”,着力推进北江生态经济带建设、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发展、工业匹配度提升等工作,把清远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要抓实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并争取在省对我市的年度各项检查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完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清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