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温文星姚楚旋参观“家风正 国运兴”清远市家教家风主题展

时间:2023-01-18 10:13:07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1月1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市政协主席姚楚旋等市领导来到清远国际会展中心,集体参观“家风正 国运兴”清远市家教家风主题展。
  殷昭举、温文星、姚楚旋一行认真观看展览、聆听讲解,感悟先贤人物和革命前辈的优良家风。本次展览以“家风正 国运兴”为主题,共设“清风习习家国幸”“醇厚家风代代传”“家风不正必有殃”三个篇章。其中,“清风习习家国幸”篇章集中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家风故事;“醇厚家风代代传”篇章以“红色传承”“先贤家训”“时代新风”三个板块为“脉络”,精选21则中华传统家风家训经典、革命先烈的红色家风故事以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家风事迹;“家风不正必有殃”篇章选取7则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家风不正”典型案例,敲响严以治家的清廉警钟。
  展览以图文展示为主,辅以有声家书、实物展陈、沉浸式场景互动体验等丰富形式,共展出图片100多张、书法作品20件,多维度立体化呈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教家风,打造互动式、场景式学习阵地,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继承和弘扬优秀家风家训,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好家风引领好作风、涵养好政风。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