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强化改革攻坚 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3-01-21 16:31:41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强化改革攻坚 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温文星,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出席会议。

  殷昭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确定的改革任务、目标、举措,结合清远发展形势,找准改革定位和突破方向,强化改革攻坚,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走向深入。

  殷昭举强调,要加强谋划,持续发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化“大招商”机制,大力推动项目资源要素保障改革,配套出台支持力度更大的金融、财政、土地、环保、能源等协同政策支持体系,全力打造承接大湾区产业有序转移的主战场、主平台、首选地。要深入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建设,围绕改革试验任务,着力在打通城乡要素流通壁垒、探索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方面创造“清远经验”。要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健全完善“网格化+信息化”“网格员+信息员”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大力解决基层社会治理难点,切实打通平安清远建设“最后一公里”。

  殷昭举强调,市委改革办要加强改革政策统筹、进度统筹、效果统筹,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充分调动各专项小组及成员单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