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温文星与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一行座谈

时间:2023-02-22 09:59:20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温文星与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一行座谈

加强合作 共同携手 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清远日报讯 (记者/朱文华 邱炜民)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与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率领的云浮市政府考察团座谈,围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温文星对云浮市政府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清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清远是一座年轻又充满潜力的城市,距离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近、发展空间大、生态条件好。当前,清远正抢抓广清一体化、珠三角产业转移等重大机遇,用好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省职教城等重大平台,积极发挥区位、农业、旅游、生态等比较优势,着力推进北江生态经济带、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广清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工业匹配度提升等重点工作,打造大湾区旅游目的地、优质农产品生产供应地、产业转移首选地,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李庆新对清远市委、市政府对云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清远抵御了超百年一遇特大洪水,同时清远全市上下干劲十足,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云浮市政府将在“三农”发展、产业转移、城市建设以及北江生态经济带、轨道交通等重大战略布局上,和清远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携手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清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云浮副市长梁东海、王巍参加座谈。当天,云浮市政府考察团先后到中大时尚科技城、广清产业园、广东富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城市规划馆、省职教城、源潭镇新马村、市区南岸公园等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