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温文星与广东旅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车持强一行座谈 携手打造大湾区旅游目的地 推动清远旅游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26 09:39:17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日报讯 (记者/朱文华)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与广东旅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车持强一行座谈,双方就建设北江生态经济带,打造大湾区旅游目的地,推动清远旅游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温文星对车持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清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清远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生态条件良好,文旅资源十分丰富。当前清远紧抓广清一体化、珠三角产业转移等重大机遇,积极发挥区位、农业、旅游、生态等比较优势,打造大湾区旅游目的地、优质农产品生产供应地、产业转移首选地。清远正在打造千亿产值的北江生态经济带,中铁文旅集团计划投资800亿元进行开发建设,首期银盏项目争取尽快开工。另外,去年以来,清远以工业思维、系统思维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打造五大百亿农业产业,总产值增长10%,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广东旅控集团深耕清远,在景区景点提质、高端酒店和精品民宿建设、优质农产品推广等方面与清远深度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清远旅游、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车持强介绍了广东旅控集团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在清投资的合作意向。他说,广东旅控集团拥有全旅游的产业矩阵,正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为广东文旅产业贡献力量。希望今后在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绿美生态建设等领域,与清远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清远入珠融湾、打造大湾区旅游目的地。
  副市长苏锦丹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