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主持召开项目对接会 完善要素保障 强化协同配合 推动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落地

时间:2023-03-02 16:04:22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2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项目对接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深入推进广清一体化,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全力抓好项目落地各项工作,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

  殷昭举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产业园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信心、协同共进,形成强大合力,全力打造承接产业有序转移的主战场、首选地。要强化要素资源保障,提高效率、快马加鞭,加大力度盘活低效用地,依法依规开展征地拆迁,不断拓展发展空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精准招商、以商引商、以链引商,继续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热潮,争取更多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落户清远。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资源,持续推动现有项目和企业增资扩产、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沟通协商机制,各产业园区与属地党委政府要积极主动、定期对接,强化协同配合,在坚守“安全、环保、效益”三条底线的基础上,推动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落地,形成承接产业有序转移的强大合力。

  殷昭举强调,各县(市、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建立健全重点项目落地动态清单和安全隐患整治动态清单,把“两张清单”抓在手上,实时跟踪,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奋力推动清远加快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丰、严志明、邱泽军、林科聪、岑中坚参加对接会。广清产业园、广德产业园、广佛产业园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推进落地情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