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与广东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军一行座谈 深化校地合作 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13 09:16:09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与广东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军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校地合作、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殷昭举对李建军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清远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当前,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各项工作已进入攻坚期,五大百亿农业产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广东金融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在金融人才培养、绿色金融服务、商贸物流智能化发展等重点领域,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推动高等院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赢。

  李建军感谢清远多年来对广东金融学院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学校正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把握现代服务业与现代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新机遇,大力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与科教融汇。接下来,学校将把服务清远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方向,对接融入清远产业规划和发展战略,突出高水平建设、特色化发展、专业化打造,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特色、有价值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市领导杨焕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