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殷昭举姚楚旋出席会议

时间:2023-03-15 09:14:04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出席会议。

  殷昭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决策部署上来。

  殷昭举强调,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突出抓好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清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纵深推进广清一体化,加快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建设,狠抓项目招引、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奋力推动清远现代化建设阔步向前。

  殷昭举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各县(市、区)要全力做好全年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建立健全重点项目落地动态清单和安全隐患整治动态清单,把“两张清单”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实时跟踪,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市领导严志明、黄建平、邱泽军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