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3-03-23 09:27:00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到清城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始终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殷昭举先后到取餐区、操作间、仓库等地,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食材采购、食品留样、厨房运行、后厨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强调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抓好原料进货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等各个环节,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线。

  殷昭举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全市酒店、餐厅、食堂等餐饮行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做好原料采购、生产加工、检验检测、物流储藏等环节的监管,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巡查抽检力度,做好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落实,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