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调研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工作 强化统筹思维 联动各方资源 加快推进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万亩千亿级”大平台建设

时间:2023-05-23 09:37:26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5月21日星期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到清城区石角镇调研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强化统筹思维,联动各方资源,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建设,以打造“万亩千亿级”大平台赋能高质量发展。

  在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殷昭举走进织布、面辅料等企业车间生产一线,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园区承接产业转移情况,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不断延长产业链条,促进优势产业集群发展。他强调,要着力提高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水平,加强园区生活、文化、娱乐、交通等设施建设,加快提升和优化园区功能,让园区务工人员享受到舒适、方便、齐全的生活服务。要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鼓励企业、相关行业协会根据新技术、新业态发展需求,积极开发行业、企业技能规范和专项职业能力标准,全力抓好纺织服装产业工人招聘和培训工作。要盘活低效闲置建设用地,分批次引进纺织服装产业项目,有效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园区已引进企业抓紧入驻,力争尽快投产达效。

  在石角镇美林湖博爱商业街,殷昭举详细了解广清纺织服装产业园电商直播基地项目情况。他强调,电商直播是推动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创新举措,要以广清一体化为主抓手,用好用活有关政策,优化产业规划布局,联动各方资源,拓展发展空间,以产城融合助力清远纺织服装制造业做大做强,全力服务清远高质量发展。

  清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