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温文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21 10:23:27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老党员、高层次人才致以亲切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温文星来到清新区山塘镇低地村,先后走访朱日和、朱华秋等党员,每到一处都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周围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植树造林,传递正能量,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清远市清城区地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芷晴是海归人士,2022年返乡创业,首期开发精品葡萄“翡翠香印”210亩,获评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基地、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省级示范基地。温文星来到清城区东城街道看望慰问刘芷晴,倾听她在创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温文星对刘芷晴为乡村振兴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坚定发展信心,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带动引领作用,带动培养更多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带动更多省职教城学生扎根乡村、扎根清远,带动更多村民就业增收致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温文星叮嘱相关部门,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照顾服务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产生活,落实落细各类服务保障举措,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主动问需、精准服务,搭建人才发展平台,持续打造良好的人才生态,让更多人才扎在清远安居乐业,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智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