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温文星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24-01-21 10:28:12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1月18日、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带队到深圳开展招商活动,走访考察了农业产业、电子科技、新能源等领域多家企业、机构,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聚焦“8+1”产业集群精准招商,对接优势资源,深化务实合作,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茂雄集团是深圳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养殖、生产、加工配送、冷链物流、进出口贸易、生鲜超市、酒店运营、餐饮连锁、农批市场、康养农旅综合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农业龙头企业。温文星深入该公司生产线,了解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的全过程,听取企业介绍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战略布局和未来规划等,双方围绕在清远投资康养旅游、农业产业项目进行务实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温文星表示,希望通过深度紧密合作,逐步拓宽合作领域,与清远携手打造大湾区旅游度假目的地和优质农产品供应地。

  在圳兴乡村(福田)帮扶服务中心,温文星参观了数字化大厅以及农产品展销区,了解“深圳—清远双中心”项目情况。他希望圳兴乡村(福田)帮扶服务中心成为展示清远的窗口之一,助力清远优质农产品进入深圳及大湾区市场。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深圳与清远交流合作,让深圳产业、科技、金融等资源为清远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深圳期间,温文星还走访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润世华新能源控股集团等企业,推介清远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深入开展交流洽谈,寻求合作切入点,推动合作共赢发展。在走访交流中,温文星介绍了清远立足“三最”比较优势打造“三个地”的最新成效。他诚挚邀请深圳企业家到清远考察投资,将各类业务延伸至清远,并表示清远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市领导苏锦丹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