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到清城区调研龙塘片区“百千万工程”提升优化工作

时间:2024-01-22 10:35:38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落实市领导同志大抓“百千万工程”落实挂点县镇责任制工作要求,深入清城区调研龙塘片区“百千万工程”提升优化工作,强调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深度参与人居环境改善、城乡品质提升、基层治理等工作,形成全社会共推共促“百千万工程”的强大合力,推动“百千万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

  殷昭举先后前往清城区龙塘镇长冲村委会李屋村和银盏社区,详细了解道路绿化美化提升、农房风貌管控提升、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见缝插绿,持续提升道路沿线绿化水平,大力整治“脏乱差”问题,深入开展农房改造美化、风貌提升攻坚行动,全面推动“点线面”整治提质增效。要持续完善龙塘片区周边道路交通、旅游配套等基础设施,推动建设广清片区旅游先行合作示范区,不断提升清远旅游品质和城市形象。要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真抓实干上下足功夫,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有机统一,全力推动“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


市领导邱泽军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