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温文星姚楚旋会见政协港澳委员

时间:2024-02-01 17:20:21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1月29日,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市政协主席姚楚旋会见住清省政协港澳委员、市政协港澳委员,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温文星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清远现代化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温文星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清远将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大力提振发展信心,全面激活发展动能,加快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清远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未来大有可为,也必有可为,衷心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和工商界朋友能继续秉承爱国、爱港、爱澳、爱家乡、爱清远的情怀,发挥自身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等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清远经济社会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合作共赢下,清远高质量发展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市领导林科聪、梁积福、钟鸿辉、黄裕团、陈丽霞、廖卫华、梁思、谭云格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